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日期:2017-09-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36

9月8日上午,我校2017年学生入伍欢送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学生处处长何岳华、保卫处处长曾宏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刘副校长介绍了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历来积极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报名、政审工作,对我校今年光荣入伍的5名学生,刘副校长表示了真诚的祝贺。他表示有志青年从军是一种光荣,更是锻炼的好机会,“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鼓励参军学生要勇于接受挑战,争做“排头兵”;最后他希望参军的学生都能在军旅生涯实现自我,同时,勿忘母校,时刻记得学校是他们永远的后盾。

会后,参会人员与新入伍的学生合影留恋。 (供稿人:方海滨,图:学通社)

核发: 点击数:103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