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十佳歌手决赛开启新生丰富校园生活之门
日期:2017-09-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81


9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喜迎十八大·共筑中国梦”校十佳歌手决赛在体育场火热开赛。全体2017级新生观看比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0913十佳歌手\20170913十佳歌手\1(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0913十佳歌手\20170913十佳歌手\1 (2).jpg

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何岳华、保卫处处长曾宏、才大公司负责人谭金涛、学生处副处长康梅红、总务处副处长黄飘生及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等领导出席。评委组由校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薛金刚等8名老师组成。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0913十佳歌手\20170913十佳歌手\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0913十佳歌手\20170913十佳歌手\8.jpg

十五名选手突破重围,进入决赛。决赛不乏《演员》、《魔鬼中的天使》、《好久不见》、《当你老了》、《王妃》、《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等这些既好听又传唱度较高的曲目,还安排了街舞、b-box、模特走秀表演和幸运抽奖等环节。现场高潮迭起,新生们高举荧光棒、点亮手机手电筒,用掌声与呐喊声为选手们加油。有些选手对歌曲进行再创作,给予新的演绎和诠释。其中,机电1612班邓皓冉以稳健的台风、配以一小段朗诵,演唱《当你老了》,感动了台下观众;会计1613班林宝瑜多才多艺,边弹奏吉他、电子琴,边演唱周杰伦原唱的《彩虹》,获得一致好评。最后,邓皓冉、林宝瑜以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的双冠军,建工1513班康骏伟获亚军、幼教1611班吴佳怡获季军,幼教1615班林影获最佳人气奖。他们与计应1612班董文轩、物流1611班谢芳翰、建工1613班林晶、室内1613班张呈威、酒管1611班吴佳濠一同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十佳歌手决赛为新生开启了新鲜、丰富有趣的大学校园生活之门。当晚,决赛现场的航拍短视频,在新、老“兴才人”的朋友圈刷屏。(学生处)

核发: 点击数:158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