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来访我校
日期:2017-09-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64

为增进校际交流,9月13日上午,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朱毅辉一行14人来访我校,交流探讨实训室管理及实训室文化建设。我校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陈益健、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中心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秦正友首先对朱毅辉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出席会议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陈益健简要介绍了我校“二轮评估”现场考察情况及学校实训室建设情况,他表示,我校一直秉承着“引企入校 共建专业 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的育人理念,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立足培养高职技能型人才,现已发展为近6千人的高职综合院校。

朱毅辉副院长介绍了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概况。一行人在教务处副处长兼实训室负责人黄宇的带领下,参观了兴才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实训中心、央财支持数控生产性实训基地、楼宇综合实训中心、兴才智谷、酒店专业经营性实训基地蜂巢咖啡厅等实训基地。参观过程中,来访领导、教师纷纷举起手机拍下精彩图片,为我校实训基地建设点赞。

随后,双方展开了对口交流,进一步探讨高职院校实训基地建设及高职人才培养方向等内容。

 

供稿:吴飞燕

供图:吴飞燕

核发: 点击数:166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