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室内设计教研室喜获设计大奖
日期:2017-09-18 16:45: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72

金秋九月、捷报频传,我院室内设计教研室教师李敏勇、张珅、潘保国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中荣获高校教师及学生设计案例类铜奖,并获得20000元奖金,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在国内外广大设计机构和设计人员的鼎力支持下,无论从参与人数,还是层次、参赛类别等方面,均创造了中国室内设计大赛的多项记录,对提高我国原创设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已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顶级赛事。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5132项,经过初评、复评、复审以及终评,最终评定获奖作品共535项,获奖比例约为10%。获奖作品充分代表了当前中国室内设计创作的较高水准。

获奖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是每一个兴才人为把学校内涵建设推向新的高度而为之奋斗。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在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的关注与重点扶持下,也正努力打造成与社会需求和产业发展相契合的龙头专业。

在兴才更美好的明天里,室内设计教研室也在奋进向前。因为兴才美好的明天都在我们兴才人努力的今天。(艺术建筑学院供稿)

说明: F:\兴才李敏勇文件\兴才室内教研室文件\新闻\2017.9.13获奖新闻\最新获奖--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奖-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jpg

李敏勇、张珅、潘保国老师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铜奖

我校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优秀组织奖

核发:admin 点击数:117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