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以“五个学会”为引领,树正确学习目标
日期:2017-09-18 16:47: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83

——2015级五年专升学教育动员大会

2017年9月13日,我校“2015级五年专升学教育动员大会”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工学院杨志桥书记宣读了本次2015级五年专升学教育的整体实施方案及计划,标志着长达15天的五年专升学教育正式拉开帷幕。

紧接着,刘文体副校长做动员讲话,他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工作,学会创新”五个学会为重要动员精神,号召五年专同学们让青春在学业上闪光,树立学习、工作第一的思想,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讲文明、懂做人、会做事的文明出彩的“兴才学子”。大学生校园安全问题始终萦绕在刘副校长的心间,他以全球的视野,洞察整个世界的安全形式,告诫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珍爱和平。特别是校园贷问题,刘副校长指出,大学生要理性消费,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不攀比、不超前消费,以自己的努力和学校的帮助顺利完成学业;针对恋爱问题,刘文体副校长则以一首自创三字经《慎待婚恋》完美诠释当代大学生正确恋爱观,劝告同学们“谈恋爱、讲自由、道须合、志相投”。

全场动员大会最终在整齐的掌声中结束。刘副校长会上与同学分享的真心话,更加坚定15级五年专同学的学习目标,找到高职生活的正确方向。

傅灵峰 2017年9月13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148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