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室内设计专业师生在第三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7-09-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84

金秋九月,我院获奖喜讯频传,我院室内设计专业师生在第三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中斩获佳绩。我院教师李敏勇、李娜的作品《遇膳——主题餐饮空间设计》在设计类-环境空间中荣获二等奖。学生罗长容等人作品《幽静》荣获设计类-环境空间三等奖。学生杨彬榕等作品《心栖》、《着相》获得设计类-环境空间入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北京包豪斯文化艺术院、北京学院派艺术研究院、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BIDA)联合举办。自大展启动征集以来,得到全国各高等院校、青年艺术家、青年设计师等作者的热烈响应。大展共计收到四千余件作品。据悉本届大展的来稿数量、作品质量、学术水准都较上届展览有很大提高。我院师生作品能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工作室化教学的鼓励和肯定,而室内设计专业师生蒋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不懈去争取进步,迈向更高的台阶。(艺术建筑学院  黄志星供稿)

说明: C:\Users\10\Desktop\新建文件夹 (4)\IMG_5416.JPG说明: C:\Users\10\Desktop\新建文件夹 (4)\IMG_5417.JPG说明: C:\Users\10\Desktop\新建文件夹 (4)\IMG_5418.JPG说明: C:\Users\10\Desktop\新建文件夹 (4)\IMG_5419.JPG

核发: 点击数:118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