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受聘第二届“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奖评委
日期:2017-09-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92

“以共建一带一路、出口中国设计”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设计周”于9月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室内设计专业师生应邀参加,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受聘“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奖评委。

说明: F:\兴才李敏勇文件\兴才室内教研室文件\新闻\2017.9.20中国国际设计周\IMG_5421.JPG

我院张宝胜院长受聘中国国际设计周“金尺奖”评委

此次举办的中国国际设计周是以设计为主题的创建专业化服务平台,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使中国设计也紧跟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步伐,联合中国设计力量,出口中国设计。

论坛现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中国著名设计师苏丹,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长王胜杰,美国OAD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区总裁李颖悟进行演讲,我院室内设计专业学生也积极与演讲嘉宾互动,收获颇多。  (艺术与建筑学院)

我院师生与苏丹教授设计交流后合影


核发: 点击数:109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