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部署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日期:2017-09-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8

9月20日下午,我校党委在育才楼党建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确定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讨论了我校新党费核算标准。校党委书记何本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刘文体、陈益健、刘秀才及党委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何本伟指出,本学期是我校“二轮评估”整改的关键阶段,也是继厦门金砖会晤召开后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关键时期,明确了新学期主要工作思路有以下几个方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支部基本建设年相关工作,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推广使用厦门党建e家;不断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对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的领导,全力维护校园安定稳定。同时,对今年党费核算工作、厦门党建e家平台完善、思政工作测评体系等做了具体部署。

9月2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在党建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重点介绍了新学期党建工作思路及亟待解决的问题。

党委工作部部长柯龙江对关于支部建设年、三会一课、厦门党建e家等工作作了具体说明。何本伟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及党委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厦门党建e家达标工作要求、党员发展工作、支部立项工作、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本学期以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学习方式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修养,对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更严格的要求。何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在“二轮评估”整改的关键阶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99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