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17级沙盘学习兴趣小组开班啦!
日期:2017-09-28 15:19: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32

 

为激发我院学生学习企业管理沙盘和市场营销沙盘的学习兴趣,培养企业管理沙盘和市场营销沙盘技能竞赛市赛省赛选手,近期,我院企业管理与营销专业群的刘荣锋、林巧惠等多位老师面向2017级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汽车营销专业学生,管理学院沙盘技能兴趣小组开始了新一轮纳新。
    在兴趣小组的第一堂课上由刘荣锋老师进行了沙盘的相关介绍,回顾了我校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鼓励新生能秉承学长学姐不怕困难、刻苦训练、永争第一的精神。

虽然酷暑高温天气持续,但是兴趣小组的师生们依然坚持选拔、上课、训练等一系列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他们的汗水能浇灌出胜利的花朵!

(供稿:刘荣锋)

 

 

核发:admin 点击数:93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