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第六届科研报告会工学院分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7-09-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82

9月26日下午,工学院在厚德楼208举办校第六届科研报告会工学院分会场报告会。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工学院副院长沈承楠、副院长卓高峰及工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邀请到特聘教授皮均、陈亚洲、纪跃波、陈宁莅临指导。

沈承楠副院长主持会议,工学院三位老师分别在会上做精彩的报告。曾智良老师作“基于云模型的预应力张拉系统同步控制研究”的学术报告;李小兰老师作“智能窗户的设计及其关键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孙书青老师作“大数据与云计算对经济管理数据库建设的作用分析”的学术报告。接着,纪跃波教授就“青年教师如何开展科研工作”作指导报告。纪教授结合自身从事科研工作经历与本院教师进行就“如何开展横向与纵向课题研究”进行指导,并结合我院教师现实情况提出建议指导大家寻找突破口;皮均教授对三个研究课题进行点评,并就课题选题和报告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帮助老师们提高科研报告撰写水平。

最后,施若谷教授对本场报告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三位老师的科研报告肯定的同时提出改进意见,同时对工学院全体教师提出殷切希望。

报告会结束后,全体老师按专业群分组展开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表态,将在完成教书育人责任之余,积极投身教改科研工作来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不断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供稿人:苏琳)

特聘教授纪跃波作“科研工作开展指导报告”

特聘教授皮均对科研报告进行点评。

副校长施若谷对科研报告会进行总结。

核发: 点击数:98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