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三个项目获批福建省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
日期:2017-10-10 15:26: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59

近日,福建省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资助名单出炉,我校共三个创新创业项目获批省优秀项目,并各获得3万元项目资助。三个获资助项目分别是:由徐庆川老师指导的项目“心想“印”来(可视化设计服务APP)”、肖桂林老师指导的“燕呈黄椒酱”、张雅娟老师指导的“厦门市集美区创思恒广告设计工作室”。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我校于2016年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2016年底创新创业基地“兴才智谷”落成。学校配备了专业指导老师和团队致力于创新创业教育。今年9月初,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通知,校领导及创就中心陈淑群主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兴才智谷创新创业团队参赛,通过层层组织动员,部署制作商业计划书,整理相关材料等,创就中心共遴选出4个项目参评。

据悉,本次全省高校共有535个项目参与申报,省厅组织了28名专家评审,最终确定398个资助项目,高职共有52个项目入选。我校本次取得喜人成绩,大大鼓舞了我校学生的创业热情,为进一步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创就中心 林霞供稿)

核发:admin 点击数:95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