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工学院领导深入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日期:2017-10-11 16:30: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建设,加强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交流,开辟多元化的实习与就业渠道,与企业共探产教融合模式, 9月28日下午,由沈承楠副院长带队,党总支书记杨志桥、副院长卓高峰、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刘平及辅导员李惠君老师等一行5人前往国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探望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实验班的学生,了解他们在企业的上课情况。

此次实地走访中,工学院领导与企业方管理人员通过座谈会进行交流和沟通。企业方管理人员对我院学生的表现进行了评价,认为同学们工作态度认真,做事踏实,对我院学生的总体表现表示非常满意。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学生和生活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听取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的所获所感,最后鼓励全体同学们要带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发扬兴才学子“不怕苦、扎实干”的精神,努力吸收知识,将技术学透,更好地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到来,让同学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他们在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对学校开展这种的实践操作教学,让他们在教学基地找到家的感觉,绝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认真学习,虚心学习,圆满完成实践课程学习任务、提高工作技能。

此次实地走访将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总结、改进实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开创学院新一轮校企合作。

(供稿人:杨志桥)


核发:admin 点击数:96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