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二轮评估落实整改会议
日期:2017-10-12 11:35: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57

为进一步做好二轮评估整改工作,我校于10月10日早上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评估落实整改工作会。董事长林亚姜、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及二轮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门工作组组长、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办学理念组、内涵建设组、师资建设组、教学资源组等十一个专门工作组依据《二轮评估整改方案》整改内容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说明: DSC_4636

评建办主任陈益健布置本学期二级学院评估整改工作。他要求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教务处工作计划2017(15)号文件,逐一对照并落实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并对近期2018年新专业设置、校级专业群立项建设、数据平台填报、专业诊断与改进等作具体布置安排。

说明: DSC_4632

施副校长强调了二轮评估整改工作的紧迫性,表示本学期要全面推进落实整改工作。肯定各专门工作组细化工作,积极推进,狠抓落实,建议各工作组制定整改工作完成时间表,高效利用时间;肯定各二级学院及各专业认真撰写学院整改报告及各专业诊断与改进工作计划,态度端正,报告内容详细,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督促各行政管理部门和教学单位在12月30日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迎接2018年4月省评估中心专家组回访。

最后,林亚姜董事长指示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完成未完成的工作,要瞄准评估专家对学校提出的问题,各单位负责人要勇于直面问题,着力解决问题。

说明: DSC_4637


核发:admin 点击数:95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