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集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区众创办主任陈来福一行莅临我校实践指导
日期:2017-10-13 16:45: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29

10月11日上午,集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区众创办主任陈来福、共青团集美区委张书记、集美区发改局前期办主任林毅、集美区众创办王斌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实践指导。我校董事长林亚姜、副校长刘文体、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金涛、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工业机器人研究室主任苏雅琼等出席会议。

刘副校长首先对集美区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一个强大的组织领导机构、一支过硬的师资队伍、一支尽职的管理干部、一套完整规范的制度及一支优秀的学生骨干这“五个一”汇报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基本情况,随后又从“四个亮点”“三个区”介绍兴才智谷的基本情况和运营状况。

陈来福听取了我校的汇报后,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建议学校能够另辟蹊径创立自己的特色吸引企业到校投资。

刘副校长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学习,响应国家号召,争取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供稿人: 创就中心林霞)

核发:admin 点击数:182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