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商贸学院与厦门天擎网络科技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日期:2017-10-13 10:43: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40

为提高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一体化人才培养质量,商贸学院与位于软件园三期的厦门天擎网络科技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安排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到企业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跟岗实习。

9月21日,我校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带领商贸学院副院长陈贻茂、教务处副处长黄宇、工学院刘平老师与厦门天擎网络科技公司张志刚总经理签订了《跨境电商实训协议书》。10月10日下午,商贸学院陈贻茂副院长和商务英语教研室林晓琳老师带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到企业参观,让学生零距离接触企业,提前了解企业和实习岗位。

这是我校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有效融入软三,进行校企深度合作的一个新举措,不仅让学生深入了解了跨境电商的操作流程和相关技能,同时也增强他们的职业素养,开阔了视野。(供稿人:商贸学院林晓琳)


核发:admin 点击数:114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