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建立管理长效机制 规范数据操作流程 有效保证数据质量
日期:2017-10-13 10:47: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25

为进一步落实二轮评估整改工作,确保做好数据采集平台的管理和使用,同时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效益,根据教育部高职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有关规定和二轮评估现场考察专家建议,评建办结合学校实际,制订《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中明确要求全校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熟悉人才培养数据平台任务要求;要精心组织、认真填写,确保数据采集按时保质完成;要加强审核、科学分析,保证状态数据的一致性和逻辑性,确保数据统计完整准确;强调各相关部门应按照《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指标分解及指标责任人》,把握时间节点、规范操作、明晰任务、明确职责。

10月10日下午,评建办组织全体专任教师集中培训和现场填报。数据平台管理人员彭山雨从工作安排、任务分配、今年平台新变化、各项指标内涵、填报的规则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本次状态数据操作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就2017年网络版数据平台的整体布局和操作方法进行了演示,对数据表的前后逻辑关系和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强调。与会人员在机房按照工作流程上级填报操作,并对数据采集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的召开为顺利完成2017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奠定了基础。(评建办)


核发:admin 点击数:102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