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创就中心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17-10-19 16:10: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7

10月16日上午,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兴才智谷——路演厅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和创就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主持。

会上,陈淑群通报了创就中心下一步工作计划及2018届毕业生具体就业指导与服务措施。同时,对毕业班辅导员进行就业指导业务培训,对往届毕业生辅导员在就业指导信息填报等方面容易出错的环节进行反复强调。

随后,陈淑群传达了全国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方案》。最后,她对毕业班辅导员提出希望,希望毕业班辅导员积极配合创就中心,严格落实省、市及学校各项就业指导工作,力争在今年的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创就中心)

供稿:林霞

审核 吴飞燕


核发:admin 点击数:96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