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商贸学院团总支第七届换届大会暨2017级新生大会
日期:2017-10-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92

10月20日下午,商贸学院团总支第七届换届大会暨2017级新生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商贸学院院长彭礼明、党总支书记沈毅容、副院长陈贻茂、校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团总支书记蔡雅娴、辅导员王海、方海滨、陈尧、陈远清到场担任领导嘉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毅容宣读关于2016-2017学年王煜萌等同学的表彰决定,参会嘉宾对获奖干部授予聘书、对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证书。沈毅容老师希望本次受到表彰的同学能够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2017级所有新生以及新一届团总支干部能够以他们为学习的榜样,不断学习进步,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为共产主义青年团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团总支书记蔡雅娴老师宣读了团总支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以及关于商贸学院团总支成立B-box社团的决定。

最后,彭礼明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16-2017学年中团总支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所有默默付出的团总支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对2017级新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他希望所有2017级新生能够迎头赶上,争做“四德”好学生;所有的学生干部能够做到言行一致、树立榜样,团总支的所有干部代表着学院的形象,要起到表率作用并且不断地从严要求自己,才能经受住考验。最后希望所有同学携手同行,奋力拼搏,使我们的团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换届大会暨2017级新生大会,确定了商贸学院团总支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人选,使各位学生干部以及新生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以及使命感,明确了自己学习的目标,为未来团总支工作的发展奠定基础。(商贸学院团总支)



核发: 点击数:109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