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团委举办2017级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日期:2017-10-26 16:43: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59


说明: IMG_9090 拷贝副本

10月24日18时,我校2017级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文体、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何岳华、学生处副处长康梅红、团委副书记纪凤媚、艺术与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涛、副书记倪天慧、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皎然、商贸学院团总支书记蔡雅娴、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马泽林、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沈美萍以及2017级新任团支部书记、新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薛斌老师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宣读了《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实施方案》

说明: IMG_9096

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何岳华带领与会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说明: IMG_9107 拷贝


老团支书代表室内1514班彭丽媛同学作发言并结合自身的经验进行分享,表示自己深谙团支书在班级团支部建设中发挥的极其重要的作用,应主动履行团支书的职责,加强班级团员的理论知识学习,关心困难团员,营造“家”的氛围,精心组织、策划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有效地激发班集体活力,提升班级文化建设和凝聚力。


说明: IMG_9934


金融1712班林晓镇代表2017级新任团支书发言,将以本次的培训为起点,认真学好每一堂培训课的内容,以“空杯”的心态,积极主动向前辈学习,认真学习团的章程,时刻关注时事政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引领增强班级成员的团员意识,为今后的班级团建工作打下思想基础。

最后,刘文体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围绕“为什么要培训”、“培训什么内容”、“今后的工作如何做”等方面进行阐述,强调团支书在班级文化建设中的作用,是教师与学生的桥梁纽带,是学校建设发展的生力军。他要求新任的团支部书记要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抱负。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大学生骨干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学校评估回访工作中做好表率,争做一名优秀的团支书,为班级文化的建设、学校的评估发展需要作出积极的贡献。(团委)


核发:admin 点击数:205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