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工学院院领导一行参加厦门市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对接会
日期:2017-10-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73

10月27下午,工学院副院长兼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带头人沈承楠副院长组织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任教师李小兰、周杰全和陈啟墩前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参加“第二届厦门市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对接会”。

一行人首先聆听了厦门市人社局关于厦门市新出台的人才引进政策宣讲,听取了厦门现代服务业基地(丙洲片区)统建区介绍。随后,通过走访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重点对学历专业背景、岗位技能要求、以及薪资福利进行了解摸底,以便为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市场调研基础。

通过集成电路产业对接会现场的实地走访,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师们进一步了解到厦门市集成电路产业相关企业对口岗位的人才需求范围和要求,为接下来修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同时探讨借力行业协会搭建人才共享平台来实现高校、企业、行业协会联合共育人才、人力资源共享这一愿景。(供稿人:李小兰)


核发: 点击数:107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