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17年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评审工作
日期:2017-11-01 10:50: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13

为推进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达标创建活动开展,实现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在完成学校自评的基础上,于10月底与厦门软件学院组织消防安全工作互评。10月25日上午,厦门软件学院在组长李强处长的带领下,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评审工作。我校保卫处处长曾宏,保卫处工作人员曾莉、洪敏、陈东亮、罗涛及总务处蔡艺成参加了评审汇报会。

会上,曾宏处长汇报了我校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一是学校概况及消防安全基本情况;二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学校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三是经过多年的努力,学校组织领导体系更加健全、安全制度更加规范、师生安全意识日益提高,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四是对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

听取汇报后,厦门软件学院考评组查阅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方面的书面材料并对我校微型消防站、实训室、学生宿舍等消防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会后,厦门软件学院李强处长对此次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对我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并对许多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于我校存在的消防安全工作的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以待今后完善改进。(供稿:方海滨)

核发:admin 点击数:111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