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招生总结暨评优表彰大会
日期:2017-11-01 11: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01

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招生总结暨评优表彰大会。林亚姜董事长,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秦正友、陈益健、刘秀才等校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秦正友主持。

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作2017年招生总结报告

会上,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作2017年招生总结报告。刘秀才表示2017年我校招生工作在严峻的招生形势下,全体招生老师全力以赴,有序开展招生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了招生任务。并通报了相关招生数据,对今年招生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招生工作中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表彰,同时,对招生工作存在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今年的招生工作稳重有升,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

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宣读表彰决定

施若谷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科研课题等立项项目的通知》、《关于表彰2017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大学生导师”的决定》、《关于表彰网络建设与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等四项表彰决定,表彰在教育教学改革,学校改革发展等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号召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争当先进,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6-2017学年校优秀教师

2016-2017学年校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团队1

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团队2

2016-2017学年网络建设与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上台合影

2016-2017学年网络建设与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合影

2016-2017学年优秀大学生导师代表合影

2017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合影

2017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合影

在激昂的颁奖进行曲中,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林亚姜董事长讲话

林亚姜董事长在讲话中鼓励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争先锋,紧跟新形势、新变化,更上新台阶,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号召广大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标杆,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携手共建兴才学院美好明天! (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110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