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金融学子喜获厦门市高职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一等奖、三等奖
日期:2017-11-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1

2017年11月4日,厦门市高职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正式开赛。本次技能竞赛由厦门市教育局主办、厦门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商贸学院金融管理专业教师雷炎军带领两队学生参赛,喜获团体一等奖(第一名)、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71107095456.jpg

赛前,雷炎军老师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解读竞赛规程,引导学生克服畏难情绪,师生们吸取往年参赛的经验,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强化技能操作训练,模拟比赛环境磨练参赛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切实取得训练成效。

竞赛场上,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再创佳绩,陈莉、许凯倩、张剑佩、庄黛韵等同学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一名),刘丽林、吕慧灵、王玲碧、李静等同学获得团体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形成了良好的技能竞赛氛围,院领导注重梯队建设,组建了“以赛促建,赛练合一;以老带新,有序推进”的可持续发展的参赛梯队。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参加大赛备战的师生常常放弃休息时间,克服交通、学习、工作等困难,坚持训练,再次祝贺带队老师和获奖学生。(供稿人:雷炎军)

核发: 点击数:97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