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2017年厦门市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电子商务”项目团体一等奖、二等奖
日期:2017-11-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7

2017年11月5日,由厦门市教育局主办的2017年厦门市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市8所院校共15支代表队参加了该项目的角逐。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董昌敏和陈珺带领两队共8名选手参赛,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说明: 111

电子商务赛项设置了“网店开设装修”、“网店客户服务”和“网店运营推广”三项关键任务,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商务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涵盖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与财会等专业知识领域。经过激烈角逐,林剑、王彦、丁子君、郑婉醇四位同学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陈光灿、汤周亮、吴明焰、陈琼媛四位同学以总分第五的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锻炼了师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本次大赛备赛过程中,电子商务参赛团队指导老师认真总结以往参加省市大赛经验,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指导学生,苦练技能,积极备战,反复组织模拟演练。经过精心组织和刻苦训练,选手的专业技能有了很大提高,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实战操作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电子商务专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核发: 点击数:99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