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创就中心召开兴才智谷入驻项目学期例会
日期:2017-11-09 08:49: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2

11月7日下午,创就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兴才智谷入驻项目学期例会。会议由副校长刘文体主持,兴才智谷入驻项目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及创就中心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对兴才智谷工作进行汇报。目前,兴才智谷入驻项目共有21个,其中四个项目已孵化成功。2016年5月“汇创科”获得厦门市入库项目,目前有11个项目继续申报中;三个创新创业项目获批省优秀项目,并各获得3万元项目资助。11月3日,3个项目分别进入极美创客大赛创意组和初创组的决赛。

最后,刘副校长传达了校长办公会精神,校领导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要求所有入驻团队要思想统一,明确任务,争当优秀,让兴才智谷创业园的发展更上一层楼。(供稿:创就中心林霞)

核发:admin 点击数:99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