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协调会
日期:2017-11-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29

11月14日下午,我校将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为做好各项统筹协调工作,11月6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协调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刘文体主持,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以、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宣读《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策划方案》,对校园招聘会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今年招聘会新增了“简历门诊、职业咨询组”,旨在更好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简历修改、就业政策咨询和毕业生档案管理咨询等服务。

刘副校长对招聘会各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提出几项工作要求。要求相关部门应该积极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营造氛围,为毕业生和招聘单位留下良好的印象;要求各二级学院组织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要求各相关单位做好充分保障工作。会上,刘副校长还对全国“互联网+”大赛进行了宣传动员。(供稿:创就中心林霞)

核发: 点击数:102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