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亲情账 两地书 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暨第四届孝道文化节正式启动
日期:2017-11-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04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亲情账 两地书 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暨第四届孝道文化节启动仪式。

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学生处副处长康梅红、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相关人员、各学院教育干事、2017级新生辅导员、思政教师、新生代表出席仪式。

说明: IMG_5788 拷贝


大学生艺术团傅燕瑜一首感人的亲情题材歌曲《时间都去哪了》拉开启动仪式的序幕。随后,学生处教育科高敏老师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并向现场的新生代表重点介绍了参加“为爱点赞,让爱传递”集赞投票活动的方式。

说明: IMG_5782 拷贝
说明: IMG_5799 拷贝

现场还安排了国家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其中一名获奖学生金融1512班陈莉讲述了自己关于亲情、家庭、责任、学习等方面的心得,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孝敬父母、回报社会。

说明: IMG_5820

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活动概况,强调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并希望2017级的学生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崇高的理想和高尚的情操,提高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随后,他宣布2017年“亲情账•两地书•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暨第四届孝道文化节启动。

说明: IMG_5825

学生工作处(部)联合思政教研室在新生各班开展“亲情账·两地书·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迄今已是第9年,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家长认可度高。今年的主题教育活动共有十一个阶段,将持续到本学期期末。

核发: 点击数:110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