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局综治安全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日期:2017-11-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34

11月22日下午,厦门市教育局综治安全考核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我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我校校长助理秦正友、校长助理刘秀才、保卫处处长曾宏、学生处处长何岳华、总务处副处长黄飘生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11\IMG_6368.jpg


会上,校长助理秦正友首先对综治安全考核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汇报了学校综治安全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计划。随后,综治安全考核工作组一行检查了学校综治安全工作支撑材料并进行实地考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11\IMG_636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11\IMG_6433.jpg


在检查过程中,综治安全考核工作组对我校综治安全工作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一些建议,对于近年厦门市学生被骗情况,并要求做好防诈骗工作,加大宣传教育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11\IMG_6366.jpg


校长助理秦正友表示,今后学校将针对综治安全考核工作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学习,做好综治安全工作,维护校园稳定,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核发: 点击数:103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