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协调会
日期:2017-12-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28


12月6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国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刘文体主持,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组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刘文体首先宣读《关于成立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组委会的通知》,随后传达省厅关于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会议精神。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明年即将在厦门大学举办,对每个学校来说既是机遇也是压力。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成立了大赛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做到全校动员、全面宣传、人人知晓、个个参与。

IMG_9259

随后,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解读《关于我校组织参加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并对文件里大赛方案做了详细解释。

IMG_9262

最后,到会成员正对本次大赛进行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和合理建议,旨在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创就中心)

核发: 点击数:112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