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技能大赛初赛
日期:2017-12-13 09:34: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55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12月11日上午,我校2017年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初赛在学术报告厅101顺利开赛。来自学校各二级学院的31名专职辅导员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刘文体副校长莅临比赛现场并做赛前动员讲话,学生处处长何岳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初赛分为主题班会、班情熟知和基础知识及网文写作三个项目,此次进行的基础知识测试及网文写作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知识储备、语言组织能力、处理危机事件的能力和对学生的心理辅导能力以及写作能力。




此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初赛,考察了辅导员的工作基础,对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教育管理水平和展现我校辅导员较高较全面的个人素养有促进作用。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初赛最后结果将结合主题班会和班情熟知于近期公布,学校将根据初赛最后结果遴选出决赛名单。

(供稿:学生处张惠娟)


核发:admin 点击数:105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