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代表队荣获2018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三等奖
日期:2017-12-18 10:50: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84

12月13日,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在福建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30所高校共6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校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为期四个半小时的赛项活动中,通过激烈比拼,艺术与建筑学院室内1513黄奕栋和室内1512陈艺组成的代表队获得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三等奖。

成绩的取得充满了难辛与挑战,这即是对学生素质的能力的考察,更是对老师教学水平以及教学质量的检验。继2017年第一次参加建筑工程识图失利后,指导老师重新选拔参赛选手,从今年国庆后就进行集训。开学后,指导教师陈丽芳利用所有课余的时间认真辅导备战,多轮模拟不仅是从知识与能力上对选手进行训练,更是从意志的考验、素质的提升和心理的冷静对选手进行辅导,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取得这次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基础。


                                                             (供稿人:艺术与建筑学院陈丽芳)

核发:admin 点击数:108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