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菲律宾八达雁省省长夫人及投资代表团陈宏峰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17-12-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89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我校积极扩宽对外合作交流。12月28日上午,菲律宾共和国八达雁省省长夫人、八达雁省国际投资特邀代表陈宏峰一行莅临我校,双方就“兴才中文国际学校”、“农药喷洒机器人”、“前置净水器”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我校董事长林亚姜、常务董事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嘉尧、兴才机器人研究所苏雅琼,才大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金涛及兴才工贸有限公司代表出席座谈会。林董事长对菲律宾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我校林董事长介绍了兴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的远景规划,表达了对双方国际交流项目活动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够深度合作,将各自优势资源互补,最终达到合作共赢,为中菲两国友好关系添砖加瓦。常务董事林嘉尧介绍了我校子公司兴才工贸有限公司及机器人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列举了一系列我校大众创新创业的项目,例如与浙江大学合作的“前置净水器”项目等,最终提出希望双方能立足现有的平台和基础,未来共同建设“兴才中文国际学校”,培育更多中菲两国专业人才,以便更好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机器人研究所总经理苏雅琼简单介绍了我校研究所研发的“农药喷洒机器人”项目情况。菲律宾代表团对我校的办学发展及成果表示认可和赞赏,也对我校在座谈会上提出的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及合作意向,希望双方能把握机遇合作共赢,也希望我校能组团到菲律宾进行回访,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

座谈会后,菲律宾代表团一行人在常务董事林嘉尧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兴才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实训中心、央财支持数控生产性实训基地、兴才嘻哈街舞基地、兴才智谷等。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交流展开了深入探讨。

(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178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