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网络平台操作培训
日期:2018-01-10 15:48: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77


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全国创新创业大赛赛项熟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引进大赛网络平台,供广大师生练习使用。2018年1月9日上午,我校在兴才智谷——路演厅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网络平台系统培训。会议由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主持,“互联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成员及全校督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平台是提升“互联网+”大赛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创业团队可以直接根据系统步骤填写商业计划书,指导老师和评审专家也可以直接在系统里修改、指导、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平台将创业学生、指导老师和评审专家紧密的结合到一起,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我校下一步开展校级创新创业大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后,根据实际需要,平台还专门设置了体验环节,我校师生可以根据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以便平台进一步完善。

(创就中心)

核发:admin 点击数:127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