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7级孝亲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圆满收官
日期:2018-01-10 16:35: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36


2018年1月9日,我校隆重召开2017级孝亲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学生处处长何岳华、保卫处处长曾宏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还有全体学工人员、思政教师代表及2017级学生获奖代表。大会由学生张彤、兰丽华主持。

主持人慷慨激昂地开幕陈词,在热烈的掌声中,将期待已久的表彰大会暨孝亲•感恩小品决赛拉开了序幕。刘副校长等校领导及老师献唱歌曲《母亲》,扣人心弦,将大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得全场阵阵惊叹及掌声。大会的第二个环节是孝亲感恩小品决赛。初赛共有十一支参赛队伍,由各二级学院选送,小品以孝亲感恩为主题,不乏原创作品。五个小品入选决赛,参演学生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以感人的情节发人深省。最后,市营1712队《送水工》荣获一等奖,2017级通信队《电话》、2017级机电、机械队《洗脚》荣获二等奖,幼教1715队《感恩》、2017级建工队《别再任性》荣获三等奖。

紧张的比赛后,学校不老男神曾宏处长《当你老了》及校艺术团薛金刚老师共同弹唱《烛光里的妈妈》,沁人心肺,娓娓动听,博得台下热烈的掌声。随后,学生处处长何岳华宣读了2017级“亲情账•两地书•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校学生处联合思政教研室在新生各班开展“亲情账·两地书·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已有9年,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家长认可度高。我校2017级“亲情账•两地书•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学生处、思政教研室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在学生处教育科负责人员、2017级辅导员、思政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主题教育活动分十一个阶段开展,历时数月,在校内、网络互动量达二十几万人次,成效显著,期间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亲情账·两地书·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暨第三届孝道文化节活动方案》的相关规定,经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三类集体奖项(17个集体)、十一类个人奖项(148人次)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再创新佳绩。希望2017级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处)

核发:admin 点击数:123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