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工学院组织骨干教师赴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参访
日期:2018-01-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69

根据学院工作计划安排,2018年1月15日,工学院沈承楠副院长、卓高峰副院长带领学院机电专业群、信息专业群相关骨干老师前往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华科智能制造研究院)进行学习调研,一同前往的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林佳尧常务董事、兴才工贸有限公司江宇光总经理、校继续教育学院谭金涛院长,受到华科智能制造研究院冯少平副院长、机器人事业部黄天财部长,项目经理陈良彬先生热情接待。期间,参观了研究院的科技创新中心、产业化基地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冯院长首先介绍了智能制造研究院的背景是以集聚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创新团队的科技创新资源,面向泉州辐射福建地区经济发展和“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升级创新工程以及“制造2025”的需求,打造具有强大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支撑与服务平台;会上,沈副院长提出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与研究院之间的交流,双方就师资培训进修、专业人才培养和实训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意向。

在华科智能制造研究院的牵线下,一行前往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分别与该校机械学院和软件学院就机电专业群和信息专业群的课程资源建设、实训平台建设与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经验等方面双方进行对口交流。

图1:座谈会

图2:研究院合影留念

图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合影留念

图4: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合影留念

核发: 点击数:126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