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
日期:2018-03-06 10:31: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07


3月5日(星期一)是我校新学期学生正式上课第一天,施若谷常务副校长带领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处有关人员,分组深入到各教学楼督察教学秩序及有关教学保障工作。学生处、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也分别前往各教学楼查看学生到课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各任课教师能提前到岗,准备充分,授课认真,课堂教学组织有序;学生能按时到课,出勤率高,精神饱满,听课状态较好。教学设施设备运行和卫生情况良好。寒假期间,学校对教学设施设备进行了维修维护,对部分教学场所进行了更新改造,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新学期,新气象,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将以“二轮评估”整改回访为契机,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和教学质量的监控力度,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督学办)

核发:admin 点击数:110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