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欢度妇女节,做幸福教师” 多肉植物栽培DIY活动
日期:2018-03-08 11:08: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97

“欢度妇女节,做幸福教师” 多肉植物栽培DIY活动

“欢度妇女节,做幸福教师”。为庆祝 “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中午,由我校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多肉植物栽培DIY活动”在智谷创业园内举行。

午休时分,众多可爱的多肉植物、精致的花盆吸引了众多女教师前来一显身手。在小小的活动场地,大家从严肃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离出来,变身巧手花匠,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打造各具特色的“纯手工盆景”。现场,无论是挑选最喜爱的花盆,还是握着小铲填土,抑或配景调色,每个人都乐在其中。短短半小时,女教师们的巧手慧心便随着诸多精彩作品一一呈现。这些盆栽被摆放在书桌或是实验室窗台,也为忙碌的教学生活增添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女教职工们学习了多肉植物盆栽制作及养护的要点,体验了手工种植多肉植物的乐趣,既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又切实让女教师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校工会、团委)

核发:admin 点击数:149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