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走访爱特众创空间
日期:2018-03-13 09:14: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82


2018年3月9日下午,在我校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主任张雅娟的带领下,我校创业协会的小伙伴们以及兴才智谷部分创业团队成员,参观了我校校企合作基地——爱特众创空间(杏林湾4号仓)。爱特众创是一家“国家级众创空间”,通过提供全要素孵化服务,着力打造一个集创业执行力、创业想象力、创新执行力为一体的青年社群。

830167374176985632

首先在苏虹经理的带领下,我们对爱特众创的联合办公空间进行了参观,井井有序的现场、温馨体贴的休闲区、分工合作的团队、充满活力的公司文化,都令同学们耳目一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完办公区与咖啡厅后,我们来到爱特的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苏经理介绍了爱特众创的多元化的导师服务、丰富多彩的创业沙龙分享会、以及天使基金等资源渠道,让我们对如今走在潮流中的众创空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爱特的小伙伴们也跟我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创业历程,畅谈了如今的创业趋势,也对我校学生的就业和创业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我校师生与爱特众创的小伙伴们进行了校企合作校外“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同时为了更好的进行校企合作,爱特的苏经理表示,爱特将拿出2000元基金,支持我校学生的职业技能竞赛,将用来举办兴才学院“爱特杯”电子简历大赛,而爱特众创在厦门总共有六个仓的众创空间,也将为我校学生的就业和创业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实习机会。

此次走访活动是我校“一师一企”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实践,同学们在此次参观中收获颇多,希望大家在这次参观调研后,继续在创业和就业的道路上披荆斩荆,一路前行。(创就中心 张雅娟供稿)

核发:admin 点击数:108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