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我校开展“红船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18-03-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03

根据市教育工委安排,我校于3月12日至3月18日在兴才智谷举办“红船精神”史料巡展活动。校党委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安排学校集中活动和支部开展配套主题党日活动。

3月13日下午两点半,校党委书记陈毅勇带领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在兴才智谷集中参观红船精神史料展。陈毅勇指出,“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我们党先进性之源。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红船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指导 “立德树人”为宗旨的教育教学工作,在学习中增强本领,在思考中发现问题,在实践中勇于创新,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吸引广大师生党员、学生参观学习。参会的学生党员表示,很荣幸这么近距离地接触党史展,通过系列图片大展板的形式,更加深刻地领会前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红船精神”为指导,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更好地为学校、为社会服务。教师党员深入展览现场,纷纷驻足停留,或低头沉思、或交流分享、或驻足拍照,深受“红船精神”洗礼。

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活动现场安排了学生党员负责展板维护、现场引导等。学校各支部结合实际,相继开展了参观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经典诵读”等主题党日活动。(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180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