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垃圾分一分 环保更加分 ——我校组织开展环保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03-20 16:35: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58


“垃圾不落地,厦门更美丽;垃圾分一分,环保更加分。”为进一步落实厦门市有关垃圾分类的环保措施,践行环保教育,我校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于3月19日开展以“开展垃圾分类,助力厦门文明颜值 ”为主题的环保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自上学期10月份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进行全面部署,通过各种方式将垃圾分类知识渗透进校园中,在校园中大力推广垃圾分类。于今日再次开展环保系列主题教育,让学生们重温垃圾分类的背景、意义、标志和相关法律法规,强调生活垃圾四种分类和注意事项,增强学生规范投放垃圾意识,纠正垃圾乱扔的不良行为,引导学生以行动践行文明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的新风。

活动历时半年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密切配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分类意识,提高了垃圾分类投放的积极性和准确率。同时,学校积极营造垃圾分类舆论氛围,将环保意识传递到家庭、社会,呼吁社会各界将垃圾进行分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垃圾分类意识生根发芽。(学生处 张惠娟供稿)

核发:admin 点击数:115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