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二轮评估”整改最后阶段工作任务专题会
日期:2018-03-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7


为切实做好“二轮评估”回访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3月20日上午,我校在评建办公室召开会议部署迎接回访最后阶段工作任务专题会。常务副校长施若谷、评建办主任陈益健及各专门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施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负责人就本工作组未完成的整改工作及进度作具体汇报,并提出亟待解决的问题;评建办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目前,11个评建专门工作组有关整改工作已经准备到位,进入最后完善提升阶段。

施副校长在总结中肯定各专门工作组认真履行职责,基本按照整改方案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一切工作要在4月7日前准备就绪;督学办要继续做好课堂巡查、督查,保持教学规范的惯性;强调回访在即,全校应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迎接“二轮评估”回访现场考察工作。(评建办 颜慧琪供稿)

核发: 点击数:116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