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商贸学院开展专业整改汇报演练
日期:2018-04-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42

为更好地迎接“二轮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切实推进全校“专业诊断和改进”的工作进度,根据学校评建办的整体安排,3月30日下午,院级专业整改汇报演练商贸学院专场在启智楼303举行。会议由商贸学院彭礼明院长主持。张懋平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黄宇、商贸学院院长彭礼明、副院长陈贻茂担任评委。商贸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会前,陈贻茂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专任教师备课应认真、严谨,提前自我演练,教学材料应准备充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课堂。

商务英语专业陶霄老师、物流管理专业的何孟渺老师、酒店管理专业的叶丽君老师、金融管理的雷炎军老师、电子商务专业的陈贻茂老师依次上台作专业整改汇报。评委老师现场作点评,评委们对几位老师的汇报表示肯定,对汇报中一些内容表述、重点难点进行精准、详细的点评说明,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如金融管理专业的亮点国赛成绩、电子商务专业的专业竞争力全国排名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

演练结束后,汇报人及全体教师根据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专业整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为4月10日的二轮评估回访做好充分的准备。(商贸学院)

核发: 点击数:114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