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读书月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日期:2018-04-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70


4月17日下午,在我校“精技楼”前举行了校园“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的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图书馆副馆长陈曦暄、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干事薛斌、图书馆刘晓婷,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读书社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陈曦暄副馆长宣读了本次读书月活动计划,详细介绍了本次读书月期间将推出的各项活动安排。

施若谷副校长为启动仪式致辞,并向大家发出倡议。他表示,在这里举行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目的在于倡导读书,营造人人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构建书香校园,提高广大师生的综合素养。同时他希望通过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能够激发同学们阅读兴趣,提高阅读水平,形成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

最后施若谷副校长宣布本次读书月活动正式开始。(图书馆)

核发: 点击数:157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