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工会主席郑强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日期:2018-04-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79


4月19日上午,厦门市教育工会主席郑强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对我校工会筹备的哺乳室(女职工休息室)、亲子活动室,心理健康中心进行检查指导。

我校董事长林亚姜、工会副主席张琴接见了来访一行。林亚姜董事长对郑强主席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一行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及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二轮评估回访工作,希望教育工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

张琴副主席带领来访一行参观了我校哺乳室(女职工休息室)、亲子活动室,心理健康中心。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齐畅介绍了心理咨询中心、团体辅导中心及相关配套器材,介绍了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整体情况。教育工会陈梅芳老师对学校女教职工及学生心理咨询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关注学生及女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和引导。

郑强对我校工会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对哺乳室(女职工休息室)建设提出了合理建议,希望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二胎政策相关文件精神,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继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为女教职工生活、工作开展更多便利的条件。并表示,教育工会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为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从关心关爱女职工角度出发,帮助女职工解决生育与职业发展之间的两难困境,2017年我校共投资8000多元,在厦门市教育工会的指导下设立功能相对齐全的哺乳室(女职工休息室)、亲子活动室,并同学校幼教专业合作,请幼教专业学生在母婴室值班。既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又为教职员工解除后顾之忧。(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157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