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 喜获“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日期:2018-04-27 16:09: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21


根据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总工会关于表彰“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决定》(闽工【2018】30号),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喜获“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简称“创就中心”)于2016年3月正式成立,现有教职工5人,均为女性。自成立以来,创就中心一直秉承“以就业创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就业创业工作文件精神,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并取得了一定成就。其部门负责运营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兴才智谷,2018年1月被厦门市科技局遴选为“厦门市级众创空间”(厦科创【2018】1号文件),是厦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其部门负责指导的学生创业项目:三维电子试衣系统、乐居-VR互动装修、大学生从业归属平台、3D打印定制复杂工艺品等四个项目成功入库厦门市优秀项目库……

她们凭借对兴才的热爱和对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默默奉献,为兴才的发展贡献了自己全部力量。在此,我们向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的全体教师表示祝贺,并希望她们再接再励,顺应新常态、再创新佳绩。(校工会)

核发:admin 点击数:112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