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业务培训
日期:2018-05-11 15:41: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10


5月4日下午,我校在智谷路演厅为近三年新入职的专任教师进行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校督导室和教务处组织,诚邀36年执教经验的督学办主任黄建华教授主讲。

DSC_2831

黄建华教授以“爱岗敬业、热爱学生、教书育人、遵纪守法、终身学习”这些师德规范为始,从教师承担的教学活动、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等工作内容入手,介绍了教师应具备的职业素养和工作技巧,对新入职教师如何备课和授课等问题分享了很多成功的经验和建议。

DSC_2822

IMG_3457

最后,校督导室主任张军教授通报了近期督导室的听课情况,认为我校教师非常热爱教师职业,有强烈的使命感和学习动力,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新教师对自己的教学任务有更清晰的认识,能促进自身提高教学技能,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教务处)

核发:admin 点击数:111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