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刘副校长带队参加厦门市2018职业教育 就业创业优秀人才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8-05-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86


5月11日,我校由副校长刘文体带队,教务处副处长潘秋勤、学生处处长何岳华、创就中心陈锋老师及15名学生代表一同前往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参加由厦门市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厦门市职业教育就业创业优秀人才专题报告会(高职专场)。

      


报告团成员均为厦门市各高校往届优秀毕业生。会上,他们分享了就业、创业、择业过程中的经历及感人事迹,他们朴实生动的语言让在座每一位学生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会,参加同学表示受到很大的触动,原来很多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深刻体会到,单凭空想和激情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付出实践以及创业过程中的坚持。他们希望能多参与类似的报告及培训,增强自己的创新创业知识的储备。

刘文体副校长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培养创新意识,脚踏实地,不畏困难,让青春的光芒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绽放!

(创就中心)

核发: 点击数:108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