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教育局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日期:2018-05-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64


5月18日上午,市教育局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组长市教育事务受理中心副主任陈泽龙,组员市资助学生管理中心李润民、吴耀传、柯玲梅、彭丽萍一行五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学生处处长何岳华、财务处副处长杨莉婵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汇报现场

现场检查资助材料

秦主任首先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何岳华汇报了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总体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学生资助档案、支撑材料及学校财务中资助专项账目等。检查组抽取了一个班级学生做了线上资助问卷调查。

在反馈会上,巡查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建议学校进一步完善绿色通道、助学金等实施办法和加大学生资助专款专项使用力度等。

校长助理秦正友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学习,做好各项学生资助工作,争取在学生资助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核发: 点击数:136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