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感恩资助•励志成才•守信青春 ——我校开展资助育人“资助政策乡村行”宣传员培训考核
日期:2018-06-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67


为持续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强化“精准资助、资助育人”效果。根据省、市资助管理中心文件精神,我校持续开展资助育人“三行”教育活动之“金融知识校园行”、“资助政策乡村行”、“家校关怀万里行”等系列资助活动。

6月20日下午,我校2018年暑期“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之资助政策宣传员培训在中心会议室举行,由各二级学院选拔的28名资助政策宣传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郑丽群主讲。


会上,郑老师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资助文件精神,介绍了高校资助育人“三行”教育活动及我校本年度全面开展资助育人工作情况。同时,针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为现场的宣传员做了专题辅导培训,就资助政策宣传员入户宣传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讲解和要求,并强调宣传期间的安全问题。她表示,学生宣传员必须熟悉各学段国家资助政策和各项资助业务办理流程,牢记省级学生资助政策咨询或走访当地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号码,具备基础的安全知识等。

我校2017年“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表现优秀的张英同学现场分享了活动心得,现场互动交流氛围融洽。最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郑老师为参训宣传员颁发结业证书。

7月中旬,经学校选拔、培训考核通过的“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的资助宣传员将分赴各自生源所在地,协助区、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资助政策入户宣传工作,为国家扎实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尽绵薄之力,让精准扶贫户对教育资助政策了解深入、透彻,惠民政策入村入户。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郑丽群 供稿)

 

核发: 点击数:186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