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参加在厦高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大学生看厦门”微拍大赛成绩喜人
日期:2018-07-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45

7月5日上午,在厦高校开展‘三爱’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落实高校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现场推进会在城市学院举行。会上,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向阳宣布了“在厦高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微拍大赛”评选结果,我校遴选的6幅参赛作品全部获奖,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校在本次微拍大赛中表现突出,与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等10所院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持续推进在厦高校“爱党、爱祖国、爱人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以“新时代大学生看厦门”为主题的大学生微拍大赛。据悉,大赛共收到各院校推荐作品154幅,共评出一等奖10幅、二等奖20幅、三等奖40幅、优秀奖78幅。

我校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调动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遴选了《学习十九大 唱响中国梦》、《铁血男儿》、《参与垃圾分类 打Call美丽厦门》、《拳拳赤子心 浓浓志愿情》等6幅摄影作品参赛。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组审核,我校在本次微拍大赛中成绩斐然,《学习十九大 唱响中国梦》、《拳拳赤子心 浓浓志愿情》等作品还被选为现场讲解典型案例,受到与会领导广泛好评与肯定。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我校将紧紧围绕“三爱”这一主题,扎实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宣传教育活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师生,为厦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新时代大学生看厦门”微拍大赛厦门兴才学院学子获奖作品赏析

1、一等奖:会计1712班 黄丝婷 《学习十九大 唱响中国梦》 指导教师:吴飞燕

厦门兴才学院举办“凝聚青春正能量,高举团旗跟党走”班歌大赛,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把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广泛地组织起来,形成人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2、一等奖:市营1612班 何建清《铁血男儿》 指导教师:吴飞燕

展现新时代青年顽强拼搏的精神。

3、二等奖:室内1711班 丁蕊《拳拳赤子心 浓浓志愿情》 指导教师:吴飞燕

厦门兴才学院志愿者每周末到新村小学(超过八成学生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开展辅导孩子功课,并开展绘画、安全教育、心理辅导等丰富多彩的课程。7年来,我校共计4500多人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自愿参与该项目的服务。

4、三等奖:商英1611班 林惠娟《参与垃圾分类 打Call 美丽厦门》指导教师:吴飞燕

厦门垃圾分类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并发动和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进来,为美丽厦门打Call。

5、三等奖:幼教1611班 许燕玲《舞动青春》 指导教师:吴飞燕

曼妙舞姿,红带飘逸,舞者用双脚诠释了她的付出,用舞姿征服大家的眼球,青春在舞台上绽放,这不仅仅是比赛更是一次历练,舞动青春,青春无悔。

6、三等奖:计应1713班 郭树冰《我和团徽合个影》 指导教师:吴飞燕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加强我校团员对团徽的认识,提升团性修养,校团委开展“我与团徽合个影”活动,尽显共青团风采。(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214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